夏威夷開始進入雨季
每逢十一月開始至三月
難怪最近常下雨

雖說夏威夷常下雨 但讓雨打濕身體也不會有黏黏的FU
算是很清涼且乾淨的雨天吧

今天天氣仍然是陰天
原本還在猶豫是否出門拍照
跟WEN聊了天之後 激起我要出門的慾望
哈 其實是因為他說要跟我去CHINATOWN逛逛啦
我就能順便去買個湯圓 而且跟一個畢業生聊天也不賴
已經閉關半年的他 終於畢業 真是恭喜恭喜
不過 竟然有突然失去重心的感覺
所以 小喵當然要好好跟隨wen大爺 趁他出去玩的時候
可以順便插一腳

雖然在PUNCHBOWL小小迷路了一番
還丟臉的打電話給WEN求救
不過 還是很爭氣地默默在隔壁條街找到聖誕裝飾
光拍照就拍了一個多小時
再走到CHINATOWN 已經過了四點多
匆忙地到香港超市買湯圓
ya~~ 今天冬至還是有湯圓吃
還有賣桂冠的小湯圓喔(就是有紅有白的那種)
但是因為小喵不太愛吃小湯圓 所以默默投共了

今天吃的這兩種 都是中國大陸的品牌
出乎我意料之外 好好吃耶
因為貓咪說晚上不要吃太多
雖然我已經分了一半給WEN 結果還剩下一堆
今天只有煮這樣 兩個人要過節 真的非常麻煩哩

不想一直開火跟洗鍋子 所以就先煮比較多水
水滾了之後 盛一半起來直接加糖 變甜湯
剩下的水開始煮湯圓 (如果用煮湯圓的水再加糖 會變濁喔)
將將~~湯圓煮好囉


今天的宵夜是 湯圓配棒球大聯盟
有沒有 這是吾郎代表日本棒球隊打世界杯的第一場
雖說如此 我還是比較愛壽也(對這種斯文男完全沒轍哩)


今天的口味 是芝麻 他還有很可愛的名稱
叫做玉珍珠 大概是因為他很小巧吧
口味則跟台灣差不多


這個比較特別 是宇波風味桂花湯圓
裡面包的是桂花釀耶
小喵超愛桂花口味 所以買了這包
果然 沒有讓我失望


今天的食記 在老公花不到一分鐘解決他的湯圓中落幕
不知道該說他很捧場 還是他正在囫圇吞湯圓
總之 冬至吃湯圓 大成功
笨貓貓也邁向老貓貓 更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white376 的頭像
    snowwhite376

    丁小喵的亂亂買人生

    snowwhite3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